师资力量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助教
的图片

蒋仲君,1962年生,教授,198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体育系,2006年-2010年担任中南大学体育教育副主任,1998年-2010年担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常务理事。

本人从事高校排球运动队的训练工作多年,先后参与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研究,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编著出版了《高校排球运动训练理论与实践》著作,合著出版了《时尚休闲运动》《大学生体育》《高校体育》教材。

2000年受湖南省教育厅委派,赴西藏担任山南地区男子排球队主教练,带队获得西藏自治区第八届运动会排球比赛第一名。所任教的中南大学男子排球队获得200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第八名;2007年-2008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区)第一名,获最佳教练员,2008年-2009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区)第三名,获优秀教练员,并连续十多年获得湖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