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球队

中南大学女子排球队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充满朝气的队伍。她们学习中国女排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认真、扎实地搞好每一天的训练;她们坚持走技术全面、快速多变的发展道路,以过硬的战斗力和坚忍不拔的品质,在各项重大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连续十余年获得湖南省大学生排球赛第一名;十余年来,在全国大学生排球赛事中一直稳居全国前八名,是国内大学生排坛中令对手望而生畏的一支劲旅。



男子排球队

球队介绍,中南大学男排是中南大学一支传统的体育竞技队伍,每年都有着新鲜的血液注入,是一支集聚四海优秀队员的大家庭。校男排是一支富有朝气具备潜力的队伍。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发扬着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思想和团结的集体主义精神在为学校取得荣誉的路上挥洒着汗水。在教练员与队员的努力下也逐渐形成了一支有力往一块使有心往一处想的集体。中南男排正在为学校取得优异成绩的道路上前进着。近年成绩:

2015、2016湖南省排球比赛前三;

2016南方赛区B组第五;

2017南方赛区B组第二。


教练员列表
运动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