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领导慰问体教全体参训师生和带训教官

时间:2019-09-03 12:07:40 作者:谌钰杨 点击:

9月3日上午10时,体育教研部李顺求书记、廖耘部长、王玉辉副书记、周界老师一行人来到南校区田径场一营军训场地慰问我部2019级参训新生及带训教官。

微风拂走了往日的炎炎烈日,但是同学们丝毫没有懈怠,他们在教官的指导下,正认真刻苦地进行着军训。高温的洗礼冲刷了他们的稚嫩与懵懂,烈日的磨练成就了他们的坚毅与硬气;军训虽把他们的脸庞晒得黝黑,却把他们的眼神磨砺地更加炯炯闪光。

李顺求书记首先向奋斗在军训一线的教官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跟同学们强调,军事训练可以更好地培养学大家的爱国爱校情怀;可以更好地培养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增强其保家卫国意识;可以更好地锤炼学生的意识品质,培养其吃苦耐劳精神;可以更好地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尽早融入中南大学。

最后,领导们将带来的慰问品分发给全体教官和同学们,并祝愿大家在军训汇演中取得佳绩,祝愿2019级的同学们在军训中都能收获一段美好的回忆,得到启发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