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中南好儿女,踊跃应征当兵去

时间:2019-05-05 10:07:04 作者: 点击:

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5月4日晚上,体育教研部征兵专干周界、辅导员付云志来到学生寝室,向同学们宣传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

周界和付云志先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是否有同学有入伍想法,随后,周界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最新相关政策,详细地介绍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政治条件、身体条件、年龄要求、应征入伍的具体程序等相关要求。付云志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包括入伍的经济待遇、部队发展、学业保障、就业保障等,他鼓励有意向参军的同学积极报名,抓住机遇,为保家卫国贡献力量,为实现人生理想添砖加瓦。

为深入宣传2019年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体育教研部还制作了横幅,在学生上课的教室粘贴海报、手册等宣传物品,扩大了宣传范围,加大了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