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有序开展2018级新生班委选举工作

时间:2018-09-29 21:42:43 作者: 点击:

为保证2018级新生各班的正常运转以及工作的有效开展,9月29日下午两点,体育教研部2018级新生于研究生教室进行了班委选举工作,并召开了各班班委会。各班班导师以及辅导员老师参会,指导各班顺利完成了班委选举及后续工作。

班委会是各班组织运转、上传下达的重要枢纽,承担着引领班级向前发展以及对内对外交流的重要使命。而班级的第一届班委会更是对班级的整体氛围、班风班容具有开创性影响。因此,新生班委选举工作对各个班级的发展而言显得至关重要。此次班委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个人申请、班级投票和班导师辅导员讨论决定的流程环节执行。最终,依据选举个人的主观陈述和对竞选者的客观评判,各班依次确定了班长、学委、团支书兼组织委员以及文体委员兼生活委员的岗位归属。此后,各班班导师与班委会成员一道举行了新任班委成员会议。会上,班导师们申明了各个岗位的职责,并要求班委会成员各司其职、各尽其事,集体优先、分工协作,严于律己、争当表率。班委会成员们也纷纷表示将身先士卒、敢于担当,为打造出色的班级而不懈奋斗。

谁主风流,还看今朝。此次2018级新生班委选举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各班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各班班级工作的开展定会在班委成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