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求职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11 23:00:4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明确发展方向,提高求职技巧,2018年10月10日晚7点,体育教研部新校区体育场专业教室举办了本科生求职就业指导讲座,讲座邀请到了我校航空航天学院分团委书记、就业指导中心职业规划实训授课教师—连选老师主讲,15级、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首先,连选老师给大家分析了毕业后的可供选择的出路,详细介绍了继续深造和就业两种道路,并进行了优劣势对比,让大家对保研、考研和如何选择工作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分析了作为体育生的核心竞争力,有助于大家根据自身条件和兴趣,做好未来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接着,连选老师着重讲解了求职面试环节,以自己的实际情况为例,从制作简历、准备自我介绍、即兴演讲、面试等进行了讲解,尤其是在讲解应对结构化、半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面试、压力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时,不仅介绍了面试的流程,还运用多个实例,给大家传授了注意事项和应对策略,让大家从中收获满满。

最后,连选老师为大家解答了诸多问题,并鼓励体育专业的同学们开拓思路,积极准备,勇敢跳起来,去摘下心仪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