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7 09:39:34 作者:刘晓艺 点击:


11月24日,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支部第四学习小组主持。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进行学习,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容摘要、学习心得以及体育促进民族团结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并重点从“多元一体”“两个全面”“四对重大关系”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深入探讨与解读,同时结合体育相关政策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作为一名中南体育人,未来将继续以体育为切入点践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体育锻炼中不断加强“民族团结”教育,积极投身于“民族团结”事业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一审:周界,二审:程莞铃,三审:刘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