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部学生党支部赴粉末冶金陈列室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10-28 15:56:16 作者:谭晶 点击:

10月27日,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前往校党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粉末冶金陈列室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强国有我见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讲解员从粉末冶金研究院的历史沿革、历届国家领导人视察情况、学院历年来参与的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以及获得的研究成果奖励等情况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介绍。随后,讲解员介绍了为研究院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学者以及隶属于研究院的11个研究所概况,其中重点讲述了黄伯云、金展鹏、黄培云等优秀共产党员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粉末冶金行业贡献力量的故事。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以“中南青年如何践行‘四个面向’”为主题开展自主研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四个面向”,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养,充分利用中南大学学科资源优势,实现“体育+”跨学科交叉融合创新与实践,为祖国体育事业繁荣发展贡献中南力量。


(一审:周界,二审:程莞铃,三审:刘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