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湘华书记参加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3-10-24 15:02:13 作者:刘佩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支部的指导,强化与学生党员的联系。1020日,体育教研部党委书记吴湘华参加学生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周界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党员逐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吴湘华书记表示:“看到同志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同志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接着,吴书记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期盼与要求:一是青年学生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树立信心与决心,勇于面对挑战;三是要强化学习,学会做人做事、学会学习、学会与人相处、学会谋生技能;四是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关心身边同学。

刘谭明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当代青年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学生党员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和服务联系功能,从实际情况出发,在生活中做表率,帮助同学们解决现实中的困难。”


(一审:周界,二审:程莞铃,三审:刘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