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强国有我——体育教研部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

时间:2023-06-07 10:25:58 作者:刘佩凤 点击:

530日和65体育教研部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530日,教研部党委副书记王玉辉“不忘初心,踔厉前行”为题在小会议室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党课从学习、实践、创新三个方面号召毕业生党员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于突破,更好地服务社会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65日,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小会议室观看《功勋闪耀》典型事迹片。通过观看“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同志守护南海的奋斗史,毕业生党员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随后,2020级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欧阳梓涵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会结合“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和“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校风,回顾个人学习经历。他表示,作为一名中南体育人,无论走到何处,都要彰显中南人的责任与担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毕业生党员开展“我为母校作贡献”社会实践活动,前往体育教研部力量训练房打扫公共卫生,并将训练器材摆放整齐,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凤凰花开话别离,又是一年毕业季,是结束更是崭新的开始。祝愿所有学子珍惜大好年华,迎光而上,不疾不徐,且行且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