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发:科比库里领衔 詹皇再度携手韦德

时间:2016-01-22 22:04:39 作者: 点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2016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正式出炉,本赛季结束后将正式退役的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成为票王,并领衔西部全明星首发。  

西部全明星首发球员分别是:科比、库里、威少、杜兰特和莱昂纳德;  

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则是:韦德、洛瑞、詹姆斯、乔治和安东尼。  

这是科比的第20个NBA赛季(也是最后一个赛季),同时也是他第18次入选全明星赛。在此前公布的三轮投票结果里,科比的票数都是最高的。  

 

安东尼、杜兰特和乔治这三位小前锋在上赛季都因伤缺席了不少比赛。本赛季开始后,他们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并且赢得了球迷们的认可。  

猛龙队控卫洛瑞已经连续第二年在投票的最后阶段杀进首发阵容。去年,他在贾斯丁-比伯的帮助下挤掉了韦德;今年,被洛瑞挤掉首发位置的是凯里-欧文。最终,洛瑞将与韦德一起搭档东部全明星首发后场。  

与科比、杜兰特一起搭档西部全明星首发前场的是首次入选全明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今年全明星第三轮投票结果公布时,勇士队的格林在西部前场球员里排名第三,而且领先第四的莱昂纳德12,000票。但是根据最终的结果,莱昂纳德成功超越格林,并进入首发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里的中锋是大小加索尔,但是从今年来看,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里都没有一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  

第65届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15日在多伦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