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男篮成功卫冕西南王彭嘉欣再获MVP

时间:2015-05-18 00:34:17 作者: 点击:

记者:贺喜

男篮决赛,中南大学与武理工大学已经连续三年在CUBA西南赛区会师,本场比赛也是CUBA西南赛区最强后卫的交替,武汉理工大学李文峻今年是最后一届CUBA联赛而中南大学5号张展瑜则是第一次参加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几轮对攻均无建树,中南大学小将张展瑜在开场2分钟时首开记录命中3分为中南大学打开局面。随后你来我往,平分秋色,但中南大学凭借李维麟、刘志伟、彭嘉欣三人连续命中的三分将比分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617中南大学领先9分进入第二节。第二节开场,武汉理工外线双枪开始发力,为内线减轻了压力,在内外结合的打法下,在中场前将比分追至4044落后4分进入下半场。上半场比赛武汉理工内线罗智豪拿下16分,为半场得分最高。第三节比赛,武汉理工大学将6号李文峻替换下场调整,但就在这短短的一节时间里,被中南大学压制,将比分拉大到12分,虽然在第四节比赛中武汉理工奋力挽回,但无奈中南大学大势已成,李文峻上场也无力回天。最终中南大学以88:62击败武汉理工大学成功卫冕。彭嘉欣再获MVP,而第一次参加联赛的张展瑜砍下22分。

女篮方面,今年易帅的中南大学女篮在1\2决赛中2分惜败四川师范大学无缘决赛,今天在三四名决赛中8364大比分战胜湖南师范大学。取得西南赛区女子组季军。

 至此中南大学男女篮球队在白江指导和孙大虎教练的带领下挺进CUBA十六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