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南大学第四届春季登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4-03-17 16:02:44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指导思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营造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户外体育运动的氛围,鼓励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特举办2014年中南大学第四届春季登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

地点:校本部图书馆前坪

二、要求

各二级学院选拔身体健康、耐力素质好、有登山基础的学生参加比赛,认真做好赛前选拔训练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详情按照2014年中南大学第四届春季登山比赛规程的要求办理。

中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4年3月14日

附件一:

2014年中南大学第四届春季登山比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遇雨顺延)

校本部图书馆前坪

三、比赛项目

团体登山比赛

四、参赛办法

1.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参赛人员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学校高水平运动员不参加)。

2.人数:每队报领队、教练各一名,各队男运动员7名,女运动员3名。

3.运动员必须经各二级学院证明,身体健康,方可报名。

五、竞赛办法

1.比赛路线和距离:从校本部图书馆前坪地出发——沿校本部新民路——途经二办公楼、三办公楼、云麓山庄、穿过校本部商业街——由台阶山路登山——到达终点鸟语林前坪地。沿途会有醒目的方向地面标记及工作人员指示方向。

2.运动员胸前必须佩带本院的标志,并在检录时由裁判贴上特殊标记,否则不予录取名次。

3.时间安排:9:00校本部图书馆前坪地检录;9:30从校本部图书馆前坪地出发;颁奖(11:00—11:30)在终点鸟语林前坪举行。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

1.团体名次录取:以每个团队最后一名到达终点的运动员的成绩作为该团队的总成绩。

2.团体名次:录取前八名。

奖金: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5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五、六、七、八各500元;

纪念奖:每个参赛队各200元。

七、报名和领队会议

1.报名时间: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各二级学院于2014年4月6日前,以附表一的格式发送到邮箱tr222666@163.com,向体育教研部综合办公室递交盖有二级学院公章的纸质打印报名表。

2.召开组委会时间:定于2014年4月12日上午8:30在体育教研部会议室召开各参赛单位领队会议,布置比赛有关工作,请务必参加。

八、裁判员

体育教研部教师、学生

九、其他

未尽事宜,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修改补充。

十、比赛联系人

周老师 18613983636

附件二:

2014年中南大学第四届春季登山比赛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姓  名

性 别

姓  名

性 别

 

 

 

 

 

 

 

 

 

 

 

 

 

 

 

 

 

 

 

 

 

 

 

 

 

姓  名

联系方式

领  队

 

 

教  练

 

 

 

 

 

 

 

说明:请按此报名表打印,不可手写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电话:

报名学院(盖章)

         2014年中南大学第四届春季登山比赛路线

起点:校本部图书馆前坪——沿新民路——经第二办公楼——第三办公楼——校本部医院——云麓山庄——商业街——沿台阶山路而上——终点:岳麓山鸟语林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