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足球队以3:1抢占挺进CUFA全国四强的先机

时间:2019-04-27 18:18:33 作者: 点击:

今天下午2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超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在中南大学新校区“鸟巢”拉开帷幕,中南大学3:1击败来访的同济大学,在两回合的赛事中占得先机,成功捍卫主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拼抢就十分激烈。

狂攻之下,中南大学终于收获进球:第35分钟,9号汤一辉开出角球,同济大学门将击球不远,20号罗江浩接球抽射破门!仅仅两分钟后,中南大学就扩大了优势:21号队长穆祖翼在禁区线附近一脚漂亮的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伤停补时第三分钟,10号贺画禁区头球被对方门将勉强扑出。

中场休息时,校党委易红书记看望球员,对球员们给予鼓励和肯定!

易边再战,中南大学进一步加强防守,门将也有出彩表现:第52分钟,同济大学6号射门,34号门将李浩迅速倒地将球扑出;第66分钟,门将李浩再次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3分钟后,中南大学反击再进一球:9号汤一辉接队友斜塞,面对门将单刀冷静推射破门。

为中南大学足球队喝彩!你们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