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17年第五届综合运动会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成功闭幕

时间:2017-10-15 22:29:29 作者: 点击:

10月15日上午11点,随着学生男子组4*400米决赛的结束,中南大学2017年第五届综合运动会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新校体育场画上圆满句号。我校体育教研部喻跃龙主任,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石共文书记出席了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李忠主持。

本次田径运动会由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宣布本届田径运动会的竞赛成绩。商学院以398分摘得男女团体桂冠,湘雅医学院与建筑与艺术学院分列亚、季军。体育教研部夏君玫副主任宣布第五届综合运动会成绩,林劲扬副主任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获奖名单。最后,体育教研部胡剑宏副主任宣布本次综合运动会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获奖名单。体育教研部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最后喻跃龙主任宣布本次田径运动会闭幕,并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老师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