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并举办首届单项赛

时间:2017-01-10 21:50:02 作者: 点击:

17日,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揭牌仪式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在铁道校区羽毛球馆火热进行,中南大学周科朝副校长、校工会张乃祥副主席、体育教研部李忠副部长等领导出席成立仪式。周科朝副校长为协会成立揭牌,同时担任协会荣誉主会长。

60E37

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学校社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进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强身健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此次活动得到了体育教研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其中我部张绮老师担任第一届会长,周增

老师担任秘书长兼竞赛部部长。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由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俱乐部承办,同时得到了体育教研部的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校25个单位的100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4个比赛项目。学校周科朝副校长,后勤保障部蔡恒学部长,研究生院刘民忠副院长等各机关部处学院领导带头参赛,各二级学院、各单位的教授、博导、青年教师等积极踊跃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监察处处长廖济忠、交通院党委书记贺志军、能源院党委书记段泽球等同志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19147

   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在羽毛球场上的精气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为赛出水平,据了解,各参赛队伍在赛前进行了认真组队训练,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中南人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乘着国家“健康中国”的东风,为“健康中南”添砖加瓦。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体育部教师张绮老师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周增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王晓燕老师获得女子双打第四名,邓小林老师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派出四名参赛选手均获得优异成绩,将我体育教研部教师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