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校运会排球院级联赛决出八强

时间:2014-06-12 22:53:55 作者: 点击:

嗅着海棠的花香,一路走过这个充满了激情、挥洒汗水的五月,校运会排球院级联赛的小组循环赛终于告一段落。经过为期四周的激烈角逐,男女排各有8支队伍成功出线。 

现公布八强名单如下: 

男排 

A组:冶环,商学。 

B组:资生,国防。 

C组:继教,机电。 

D组:外语,土木。

女排 

A组:外语,交通。 

B组:信息,资生。 

C组:化工,继教。 

D组:粉冶,软件。 

无论是男队还是女队,都拼尽实力相搏。循环赛打完后,小组积分前两名的院队晋级决赛。男排这边院队一个个气势十足,竞争激烈:冶环院与资生院均以10分的总积分分别位列A、B小组第一,顺利晋级;D组的土木和外语可谓势均力敌,一局更是打出了31比29的小比分,最终以12分的总积分双双出线;总积分排序中粉冶院和交通院虽然战绩颇佳,分别在C、D组与其它院并列第一,但很遗憾因为小比分失利,无缘八强。再看女排,虽然节奏不似男排般猛烈,但也算是稳中带辣,透着一股子狠劲:A组的外语院与B组的信息院逢场必赢,丝毫不给对手机会,以绝对优势晋级;C、D组一二名则是旗鼓相当,比分略显胶着,虽积分相差不大,但也远超剩下的队伍,进入八强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院级联赛的小组循环赛举行的颇为艰难,由于天气原因,比赛频频遇雨喊停,原定三周结束的计划也被迫变更,场次延长到了四周。好在排协及时调整赛事时间,让比赛得以顺利完结。尽管客观条件不是十分有利,但这丝毫不影响队员们打球的热情,“冒雨比赛”更是屡见不鲜,院队们积极的主观情绪带动着全场的人们,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更显“阳光体育”的精髓。 

本次小组循环赛结束之后,晋级八强的院队将按A-C、B-D分组进行淘汰赛的对决,并评出冠亚季军。更激动人心的角逐将在九月份华丽开赛! 

中南大学排球协会团支部: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