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称:中南大学固齿社(死飞社) 

类别:文化娱乐、体育竞技、街头潮流 

简介:又到了一年招新时,那么在此向大家隆重推出中南大学固齿社: 

Fixed Gear与TrackBike(场地自行车)是同类自行车,骑行地域并不只限制在体育馆内!在日本则有古典赌博形式的场地自行车比赛,被称为“竞轮”,在中国被称为“死飞”或“固齿”,香港地区也有称为称“梗牙”,Fixed Gear Bike来自New York Old School单车文化,最初由Messenger快递工作者而起的快速单车文化,在日本原宿流行后,就开始快速在全世界蔓延,成为街头文化的代表。

所谓“固齿”,字面解释就是齿轮是固定的。也正因为飞轮是死的,骑行的人便可以通过脚踏来控制后轮从而减速和刹车,也可以很好地控车,从而玩出多种花样。固定齿轮自行车讲究简约,没有变速等多余零件,也因此重量很轻。

“固齿”自行车运动在国外非常流行。有一说法,“固齿”是以前国外的邮差用车,后来才被添加了时尚的元素,成为潮车。

而我们中南大学固齿社,正是由一群对固齿自行车有着无比热爱以及执着追求的年轻人所组成的团队。我们以此为平台交流学习,我们爱骑行,爱潮流,爱自由,爱生活。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QQ群:78424699  

更多详情请咨询社长小飞(TEL:15273163600,QQ:610364372)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