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学子在全运会上斩获五枚金牌

时间:2017-10-19 23:54:3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正在天津如火如荼地进行,开幕以来,中南学子在全运会赛场上奋勇拼搏,捷报频传。中南学子已将五枚金牌收入囊中。

8月31日,中南学子、里约奥运冠军向艳梅在女子69公斤级决赛中以总成绩258公斤夺得军,实现了自己在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全运会各项赛事的金牌大满贯。本届全运会上,向艳梅在头两把冲击115公斤全部失败的危急局面下,情绪稳定,在最后一次冲击中举起了杠铃,最终有惊无险,夺得冠军。



9月3日,在男子三级跳远决赛中,我校运动训练专业16级学生董斌以17米23的成绩夺得金牌。从2009年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第五名,到上届全运会屈居亚军,再到此次如愿加冕,董斌终于实现了个人全运之旅完美的“三级跳”。拿到全运会冠军后,董斌也将下一个目标瞄准了打破亚洲记录,希望能在下次比赛中将个人最好成绩17米58变成17米60。



9月5日晚,在女子200米的决赛中,我校运动训练专业15级学生黄瑰芬在终点前十米实现了反超,最终以23秒24的成绩夺得冠军。黄瑰芬表示比赛中自己一直在坚持,没有放弃,最终靠着一股信念完成逆转。此外,她还获得女子4*100米、4*400接力两项的冠军。给我们带来惊喜,实现了新的突破。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