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领导联系教研室制度

时间:2018-07-17 21:16:30 作者: 点击:

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畅通群众联系沟通渠道,促进教研部和谐稳定发展,经部务会议决定,建立部领导联系教研室制度。

一、部领导联系分工

胡剑宏:第一教研室;林劲杨:第二教研室;李忠:第四教研室;夏君玫:第三教研室。

主任、书记不定点联系,可不定点地深入各教研室听取意见、建议,并随时接待教职工来访。

二、工作职责

1、指导所联系教研室的教学、科研、管理、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

2、深入教研室,采取谈心、座谈会、调研等形式,听取教职工和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并尽力帮助教研室解决师生群众所提出的问题、难题,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报告主要负责人或提请部务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讨论解决。

3、推进教研部各项决策、制度、工作等在教研室的贯彻落实。

4、协助解决教研室或师生群众提出的其他需部领导出面解决的问题或事项。


三、相关要求

1、所有部领导要从反“四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高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此项工作,并认真履行相关工作职责。对不履行职责、履职不力或其所联系的教研室发生影响和谐、稳定、安全等事故的部领导,视其情况追究责任。

2、综合办公室要统一配备工作记录本,部领导联系教研室的相关工作要有记录,在进行干部考核、绩效津贴评定等工作时作为检查考核的重要依据。

3、本制度自教研部党政联席会议通过之日起实施。


2014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