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制度

时间:2016-12-30 15:05:32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大

党字[2016]29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部统一战线工作,发挥统战成员在教研部各项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特建立教研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制度。

一、联系交友分工

按照部领导职责分工、就近交友的原则,分工如下:

喻跃龙:屈建华(致公党、第四教研室主任)、鲁梅(无党派、原副主任)、夏君玫(农工党、副主任);

石共文:邱晓莲(农工党、铁道校区主委)、冯赛泉(九三学社、退休)、喻桂梅(农工党、退休);

胡剑宏:尹碧昌(致公党)、马柏湘(致公党)、杨克林(民盟);

林劲杨:张绮(农工党)、朱云程(农工党);

李  忠:周成武(农工党);

王玉辉:刘松平(农工党)。

二、工作职责

1.与所联系对象进行经常性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加强他们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工作。

2.及时向所联系对象通报学校和教研部的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与进展,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支持他们在教研部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中发挥积极作用。

3.支持所联系对象参加必要的社会工作与活动,并尽量为他们提供便利。

4.定期向党总支汇报所联系对象的思想、工作等情况,为加强教研部统一战线工作提出建议、对策等。

三、相关要求

1.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充分重视联系党外人士工作,切实履行相关职责。

2.如教研部党外人士增加,再根据党员干部现有联系的人数作相应调整。

3.本制度自教研部党总支委员会讨论通过之日起实施。


2016年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