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我与春天有个约会”研究生阳光心理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5-04-20 10:23:46 作者: 点击:

 

 

 4月19日上午,由体育教研部研究生朋辈心理互助队组织的“我与春天有个约会”阳光心理活动在桃花村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依托“农家乐”。虽然下着细雨蒙蒙,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互助队队长的组织下,大家自觉跟随集体,不擅自离开队伍,纪律严明,分工明确。采购组一行一早到万家湾附近超市采购活动所需物品,11点大家准时到达地方。到达后,先分散活动,参观农家风景小院中还提供了很多游乐设施,台球、乒乓球、唱歌厅应有尽有。 活动包括自己动手做饭、球类活动(乒乓球,台球,羽毛球等)、K歌等,还进行了一个小型的乒乓球赛。其中13级张炬与14级李国峰对战激烈,最后张炬凭丰富经验和精湛球技获得最终胜利。  

 


 

11点30分,大家一起开始准备食材烧烤。烧烤组在以李婧毓为大厨的领导下大家分工明确,切割、穿烤串,配合烤东西,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大家围坐在炭火边,一边烤串,一边聊天,有说有笑,欢快的笑声回荡在每个人的耳畔。  

 


 

大家完全沉浸在它所带来的放松及团队合作的快乐之中,欢声笑语融在了明媚的春光里。  

在用餐期间虽然没有满汉全席的丰盛,也没有专业大厨的色香味俱全,但整个现场气氛热闹,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惊呼声或者大笑声,好一副其乐融融的画面,千金不易。在整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这个群体昂扬向上的活力与激情,也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部研究生身心健康,而且是研究生们在充满农家气息的朴园中感受到自然的美好,让大家体会劳动的欢乐与艰辛。同时在活动中加深了感情,更让我们的集体意识得到加强,相信同学们会更珍惜以后朝夕相处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