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领导深入军训场地看望并慰问新生

时间:2022-10-25 15:07:51 作者:刘佩凤 点击:


20221024日上午9点,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顺求、副书记王玉辉、副部长李忠、夏君玫、易国忠、辅导员周界、黄波及新生班导师唐嘉岭、易芳贤老师一行前往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新生军训及承训教官。

 

 

李书记对参训新生们的阶段性成果和训练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全体新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李书记强调,作为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的一员,要彰显新一代体育人的使命与担当,结合自身专业全力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发展。

 

 

部领导深入军训一线关怀并勉励新生,极大地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让新生们深切感受到了部领导和老师们的人文关怀。新生们表示必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之后的训练中,在严格要求中淬炼自身,彰显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