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共赴新征程 ——2022级新生年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2-09-03 20:20:01 作者:刘佩凤 点击:

202293日,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第一次年级会在体育教研部大会议室和A111教室举行。由辅导员周界老师主持,全体新生参与。

上午1000,研究生年级会以新生自我介绍为开篇,同学们富有个性化的发言将年级会气氛推向高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加了彼此的了解。接着,通过自我推荐和民主投票方式选举出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方便后续班级活动的开展与管理。年级会后程,周界老师向各位新生强调了开学相关规定与要求,她指出要时刻尊重老师、领导,学会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和学业规划,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下午300,本科生年级会顺利召开。年级伊始,全体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并竞选班级临时负责人接着,杜浚哲学长向组织靠拢、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个人分享,使全体新生感受到了直观且真实的大学生活随后,班导师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同学们未来的期许最后,辅导员周界老师从时间观念、尊师重道、规矩意识、个人规划等方面发表讲话。

 

本次新生班会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融入中南大学,增进了学生间的感情交流,也为新生班级建设与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祝全体新生在中南大学这个大家庭里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