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梦想起航—体育教研部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2-09-03 13:29:38 作者: 点击:

夏末,暑气初褪又是一年开学季。92日,体育教研部2022年的迎新工作如期进行,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统一部署,各部门积极配合,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迎新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使整个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

早上七点,工作人员就已经在新生宿舍楼前的迎新点等候新生。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新生,一边耐心地引导他们签到、注册并帮忙安置行李,一边细心地解答新生们关于校园生活的各类问题,如校园卡充值、便利店位置等。一张张朝气蓬勃的新面孔进入校园,新生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并合影留念,以此代表自己正式加入体育教研部大家庭,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晚上,老师们来到南五舍进行走访和慰问,亲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让初到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行李箱轮滚动,相机快门按下,来自五湖四海的口音相聚在南校,搭载梦想的列车从体教启程。本次迎新工作在忙碌中度过,展示了体育教研部学子的风采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