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6-08 21:35:27 作者: 点击:


6月8日上午,在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易国忠副部长、科研办高思垚老师、教务办汤林老师和辅导员周界老师、黄波老师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易国忠副部长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从学风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实践、校园管理、学生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中南大学和体育教研部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部领导、教师及辅导员对毕业生代表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仔细梳理了大家对学校和教研部建设与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认真抓好落实、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推动教研部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最后,王书记对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2022届毕业生为体育教研部做出的贡献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走入社会不忘中南大学“知行合一、经世致用”校训,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再创佳绩,时刻展现作为中南学子的优秀风采,继续为母校、为教研部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