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说”之学习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3-03 09:15:57 作者:骆薪颖 点击:

2022年3月2日晚7点,体育教研部“学长学姐说”之学习经验分享会在体育教研部大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共有五位学长学姐进行分享分别2021级体育硕士研究生易琛熙学长、代晴雯邵艳学姐以及运动训练专业1802班周琦洋学长1902班韦琬秋学姐,辅导员周界老师和黄波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周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五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他们都曾在不同的运动项目上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在学习方法上他们也都有着自己的见解紧接着,五位学长学姐依次上台向大家分享他们的学习经历与心得,传授了一些自己的学习方法,告诉了同学们在学习与训练中如何做到两不误在迷茫时又该如何去调整自己,找到继续前行的动力五位学长学姐的分享都十分精彩且实用。



                                                                                         

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学长学姐们的分享,会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在以后的学习中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本次活动对体育教研部大一大二们更好地找到正确的目标在新学期更好地进行学习和训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