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

时间:2022-05-21 14:42:54 作者:黄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团史、团务、团情学习的常态化,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0日,我部面向全体同学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主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党史知识1000题》(人民日报出版社)和和《团史团务团情1000题》(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为依据,进行题目设定。并且在提交答案后会生成答题解析,对问卷题目进行回顾,帮助同学们了解党团知识,有效地加强同学们对题目的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主动了解党史团史,相信同学们也能从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深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前进的信念,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