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开展安全专题查寝活动

时间:2022-05-07 17:32:05 作者:黄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切实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学生安全事故发生,5620:00,体育教研部学工办副主任周界老师、辅导员黄波对本科生寝室开展寝室检查工作。

老师们详细地检查了各寝室的内务卫生以及电器使用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寝室中一定要安全用电,切勿出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及插座、在宿舍内烧煮生食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给电动车电池充电等危险行为,协力保障寝室的消防安全,防止危险事件的发生。此外,同学们应该一同努力,严格遵守寝室公约和值日表,保持寝室卫生,按时熄灯、合理作息,以此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是根据我校近期《关于开展学生安全专题教育与检查的通知》进行的一次针对性检查对推动我部学生宿舍安全和教育、强化安全意识起到积极作用,今后,我部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形成长效化的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