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第六期体测辅导团教练员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2-04-27 17:42:19 作者:黄波 点击:

42616:30,体育教研部第期体测辅导团教练员培训会议在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会由王玉辉副书记主讲,项目负责老师黄波和全体学生教练员参加了培训会。

王玉辉副书记结合实际情况,首先设计训练内容、损伤预防与科学化训练运动损伤特点、体能训练金字塔递进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其次他强调安全作为第一要素,根据参训学生身体素质和近期的天气情况,对训练内容进行科学化、合理化的调整,在教学过程中一定要重视准备活动和拉伸减少运动损伤发生几率最后提到教练员要牢记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与参训学员和谐相处。

培训结束后老师从分班安排、训练方案与要求、课酬考核标准以及课程问题反馈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一定能同心协力,共同推进第期体测辅导团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