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有序开展新学期有关工作

时间:2022-02-23 16:27:26 作者:黄波 点击:

2月18日下午点,新学期首次学工组例会在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会议由王玉辉副书记主持。

王书记教研部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就落实学工部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开学返校相关工作提醒通知中的要求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学工组成员认真做好开学“四个一”工作;并强调开学初期,更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夯实疫情防控安全底。

220日晚上七点,全体学工组成员来到学生宿舍,全面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假期学习生活情况,检查寝室卫生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交通、财产、用电等安全问题最后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训练和生活中去

2月22日早上八点,廖耘主任、王玉辉副书记、易国忠副主任、尹碧昌老师和辅导员一同来到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本科生的课堂,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礼仪及听课状况等进行了检查。

教研部全体师生将以新学期为起点,心怀梦想,凝心聚力,谱写更加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