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7 15:37:29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16 号下午3点,体育教研部全体研究生于体育部小会议室参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由廖耘部长主讲。

廖部长从“四个历史时期四次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新时代中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廖部长特别强调指出我们青年学生要有青年担当,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同时作为体育生,我们要明白“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做推动国家软实力发展的忠实践行者。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各位同学深刻领会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当中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自身理论知识素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