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体育教研部团学会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1-12-15 18:23:30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体育教研部团学会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全体成员的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12月15日15:00,体育教研部团学会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主题观影活动,前往潇湘国际影城观看纪录片《我们是第一书记》。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学生党支部周界书记、团总支黄波书记全体团学会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我们是第一书记》这部影片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刻画了第一书记们扎根扶贫一线,用热血挥洒青春、用行动诠释奉献的动人事迹,塑造了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形象。

观影过程中,大家都全神贯注,感同身受,特别是影片中第一书记们在逆境中也不间断的笑容更令人感动。在影片的末尾,当“七一勋章”获得者黄文秀等牺牲在脱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出现在镜头中时,不少学生干部都默默流下了热泪。

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增强了我部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感动和鼓舞,在以后将会以影片中各位第一书记为榜样,不畏挫折,勇往直前,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