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团学骨干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0-27 16:14:47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生工作相关部署,提高学生骨干工作效率和信心,体育教研部团学会骨干培训会议10月26日16:00在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主持开展,辅导员黄波老师和团学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书记表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团学会骨干的付出。接着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方面出了对“学生干部”的独到见解。最后王书记对团学会骨干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是要加强政治修养建设,要做政治立场坚定的学生干部。第二是广大学生干部要以学为主,切实提升自身学习能力与学习成绩。第三是要讲团队协作与奉献,增强为学生、为体育部服务的意识。

学生骨干既是学生中的代表,也是体育教研部形象的代表,希望各位团学骨干在新时代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迎难而上,脚踏实地,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与使命,团结一致,共同为体育教研部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