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新老生见面会暨四六级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30 21:06:55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29日晚7点,体育教研部新老生见面会暨四六级经验分享会A111教室顺利举行。辅导员黄波老师出席会议,运动训练2002班张亚欣1902班王昊南为全体2021级本科生进行经验分享。

张亚欣学姐首先从专业学习与发展、校园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自己在大学校园里学习生活所得的经验与感悟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对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规划。接着王昊南学长与新们就备考英语四六级方法进行了交流,他从考试技巧、平日练习等方面大家分享了自己亲身实践所积累的备考经验,为同学们学习英语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

最后,黄波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应尽快适应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早日融入大学生活,也希望同学们认识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自觉积极地进行学习,做到不缺课不早退共同构建良好的班风学风,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动平台,更让新生感受到了温暖,明确了自己学习的方向,从而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