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不负热爱”篮球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1-11-14 16:53:38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我部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我部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育教研部“不负热爱”篮球赛1113日13点30分新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篮球专项老师齐波副教授辅导员周界黄波老师一同莅临比赛现场

齐老师表示篮球比赛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是突显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的运动,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示体育教研部学子的运动风采。

本次比赛采用4v4赛制球员们在两片场地同时进行比赛经过多场激烈角逐后,“海天酱油队”和“富婆说的都队”进行决赛。两队一次次精准的投篮,一回回完美的回防,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最后哨音落下,比分最终定格在24:27。“富婆说的都队”赢得本次比赛冠军!“海天酱油队”屈居亚军。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周界老师和黄波老师分别为获胜队伍颁发一、二等奖。

此次“不负热爱”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更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体教学子们能够继续保持这份激情,披荆斩棘、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