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时间:2021-05-29 09:27:21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体育教研部学生党支部根据学校毕业生党员教育通知,5月20至5月28日开展了一系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体育教研部毕业生党员在5月20开展的“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中进行积极热烈的讨论。在集中观看激人奋进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后,同学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而这所带来的是他们精神上的再一次升华!5月27日,在周界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我为母校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毕业生党员们一丝不苟的摆放好乱停乱放的单车,直至最后看到摆放的整整齐齐的单车后才离开校园。翌日,在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举行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随后,王玉辉书记为同学们带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党课课程。在书记激情澎湃的讲授中,同学们专注地倾听书记的讲解,不时点头示意。在这过程中也充分调动了广大优秀毕业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书记授课过程串联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

    通过这一系列党员教育活动安排使毕业生党员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对党情的了解和对未来有一个全面长远的规划。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只有深入学习党史,感恩党,理论联系实践,才能与党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