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学生寝室,做好暑假工作

时间:2021-07-20 09:21:34 作者: 点击:

为近一步做好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7月19日晚上9,体育教研部辅导员周界老师和黄波老师走访了学生寝室。

在查寝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留校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各个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就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不要在寝室内使用违规电器,叮嘱学生有效保管好自身贵重财物、防范好各类形式金融诈骗,督促大家配合做好每日健康打卡、报平安工作。辅导员老师们还特别关注了宿舍搬迁同学对新宿舍的适应情况,同时对学生宿舍一一走访查看防止有漏报留校生的情况,确保每一位留校生都纳入到相关管理之中。

此次查寝将学生暑假留校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了体育教研部的关怀与温暖,相信在部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下,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