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6-19 09:08:42 作者: 点击:

2021618日下午3:30,体育教研部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举行,体育教研部廖耘部长、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辅导员付云志老师,及体育部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周界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玉辉副书记向2021届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寄希同学们秉承中南精神,在人生的新征途中继续努力。同时希望毕业生畅所欲言,为体育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我部课程设置、实习安排、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进一步提高体育部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领导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廖部长对2021届毕业生寄予厚望,嘱托同学们不管身处何处都要对母校充满感情,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体育教研部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教研部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