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19 09:02:54 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18日上午。体育教研部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场大会议室隆重举办。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及辅导员、班导师、教辅老师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易国忠副部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玉辉副书记代表体育教研部致辞,并宣读2021届湖南省优秀毕业生、中南大学优秀毕业生、体育教研部优秀毕业生名单,接着,李顺求书记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在胡剑宏教授宣读中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后,毕业生代表李倩和雷英琛依次发言。研究生毕业代表李倩回忆了在中南、在体教和老师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以及老师、同学们陪伴感谢,同时她真挚地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接着,本科生毕业代表雷英琛发言,他回顾了他在体育教研部的四年幸福时光,感恩母校和恩师的悉心栽培,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保有“舍我其谁”的奋进姿态和蓬勃朝气,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



                                                                  


接着,屈建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做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做一个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人、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屈建华教授鼓励大家要弘扬中南大学的精神,继承中南人爱国报国、自强不息、脚踏实地的优良传统,做一个真正的中南人!

体育教研部廖耘对四年来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达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同学们都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热爱伟大祖国,勇担时代责任;牢记“知行合一,经世致用”校训,发扬中南品格;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家,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

最后,各位出席仪式的领导老师们亲切地为毕业生们进行了“拨穗”仪式,并在体育场合影留念。




                                                                                   


体育教研部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希望毕业生们深怀爱国情怀,从中南出发,走向无限可能的未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祝体育教研部2021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