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11-09 16:41:49 作者:付云志 点击:


2020年11月614:00体育教研部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在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召开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学工办副主任周界、团总支书记付云志出席了会议,各班级推荐产生的3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了雷英琛同学所作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成功与不足。接着,会议主持人宣读本次会议的《选举办法》,代表们选举产生了体育教研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我部学生工作的付出,也对新一届成员们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把服务同学的宗旨放在首位,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在服务同学的同时能锻炼自己,提高工作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立足自身特长,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团歌。至此,体育教研部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