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拼搏,放飞梦想——体育教研部保研考研分享会

时间:2021-03-16 15:17:24 作者:许雷之琨 点击:

为进步加强同学们对保研及考研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保研考研斗志。体育教研部于3月15日晚上6点30,在小会议室举办了保研考研分享”。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四位保研考研成功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为线上分享(保研优秀学生代表)和线下分享(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他们的保研考研成功经验以及心路历程。

首先是保研至华中师范大学的蒋顺学长向大家分享保研经验。蒋顺学长从保研是什么、保研的基本要求、保研流程、保研的学校准备以及保研的前期准备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准备保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保研至清华大学并成功申请体育学博士的陈天玉学姐则从自己的保研准备以及读研的生活和感想出发,为同学们分享保研经验。陈天玉学姐结合自己在清华大学的读研经历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学习和奋斗时光,要打好基础,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提前做好准备。

804AF

接着,考研至湖南师范大学的赵浩淼学长则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学长通过对自己考研经历的讲解,从考研的原因、考研的准备、初试前的学习以及复试的准备四个方面出发,强调了考研前努力学习的必要性,同时也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心态调整的方法。

824D8

最后,考研至本校中南大学的周鑫学长为大家讲解了自己考研准备以及考研冲刺阶段的经历,向大家传授自己的复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备战考研,为同学们前进的道路上指明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在考研道路上不走弯路、少走弯路。

C80D1

保研考研分享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保研或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保研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保研考研信心希望同学们不废光阴,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提前做好准备,以良好心态面对,成功考取目标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