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考风,促学风

时间:2021-01-20 16:49:47 作者:黄波 点击:

为弘扬学风,涵养学风,端正考风,切实做好考试诚信教育工作,体育教研部在考试月,扎实有效的开展了一系列促进学风建设的活动。组织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班导师再次强调考试纪律,讲明校规处罚措施,要求大家考前认真复习,考中遵守纪律,最后每位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若书;同时邀请学工部涂图老师做诚信应考讲座,从诚信教育的重要性,诚信忠告,现实案例等方面向学生讲明诚信的重要性及违反纪律的后果。

根据学生的考试时间,王玉辉副书记逢考必巡,班导师、辅导员则到指定地点参与监考,保证考场秩序,杜绝考试舞弊等任何违纪行为。

考场上学生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班导师、辅导员认真履行职责,本年度我部未发生任何舞弊等违纪违规行为,展现了我部良好的学风考风。体育教研部将会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活动,推进考风和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