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8 17:14:10 作者:杨珂 点击:

为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所学竞赛方法运用到实战训练中。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分别于11月10日和11月17日,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进行了篮球、乒乓球项目教学比赛,根据不同项目不同赛制的特点,撰写教学比赛秩序册,精心策划了两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全体同学参加。


在篮球比赛中,大家通过小组赛的形式,运用淘汰法和循环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激烈角逐,篮球专项的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保证了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乒乓球比赛中,通过单淘汰赛、交叉赛、八强排位赛的方法,融合多种赛制,使比赛更加精彩激烈,也使比赛最后名次排定愈加合理。


    比赛结束后,对篮球比赛团体前三名以及乒乓球比赛个人前八名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努力,潜心学习。

本次教学比赛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巩固了课堂理论知识,更在实践中学习到不同竞赛方法的应用,掌握了组织运动竞赛的方法和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