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30 11:22:44 作者: 点击:

2020年929下午6点体育教研部“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于A111教室顺利举行辅导员周界老师出席会议,运动训练1701班黄波、1901班毛纤雨与全体2020级本科生做分享交流。

首先,周界老师做开场讲话,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从运动员/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要掌握大学阶段的学习特点与方法,认识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还鼓励大家多去接触和尝试不同事情,寻找合适的方向,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黄波同学和毛纤雨同学首先向新同学们介绍了体育教研部的领导与运训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们,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弘毅约礼”之十大校园礼仪,希望大家做高素质,懂礼仪的学生;接着,学长学姐从学生工作、实习实践、专业学习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自己取得优异成绩背后的努力、经验、心得与感悟。毛纤雨还与新同学们就校园生活经验进行了交流。


经验分享后的自由交流环节,新生们畅所欲言,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两位学长学姐风趣幽默,切合实际,在轻松的氛围中为各位新生答疑解惑。

这次新老生经验分享交流会不仅能够解决新生们从入学以来积累下来的问题,同时也成功增进了新老生的情谊。希望他们的分享,能解答新同学们的内心疑惑,助力他们更好地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