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12 18:03:10 作者: 点击:

10月9日晚7点体育教研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在体育场A111教师举行。会议由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主讲,辅导员周界、付云志及体育教研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主要工作就是服务。”王书记首先强调了学生干部定位,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角色;王书记认为学生工作一定要打牢基础,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具备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好同学、服务好组织,完成好布置的每一项任务。王书记勉励大家在工作中发现自我、明确工作方向,争做团队管理者、精神激励者、上传下达者、后勤服务者、服务示范者和精彩创造者。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在今后从事的学生工作中可以铭记学生干部宗旨,扎扎实实做事,更加积极地配合学校学院正确地展开工作,维护广大同学的权益,真正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