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全体毕业生线上会议

时间:2020-05-09 15:19:13 作者:谌钰杨 点击:

58日下午3时,体育教研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会议。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辅导员周界老师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基于疫情背景下毕业生的就业计划受到影响的现实情况,在本次毕业生会议上,王书记从学业、就业、二战考研、安全问题等方面做了讲话。王书记强调:第一,毕业生要核算好自己的学分,学分未达到毕业标准的同学要留意学校通知、及时补齐学分、确保顺利毕业,本学期还有课程的同学要积极学习。第二,就业问题上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在就业过程中不断累积经验、在实践中考虑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第三,二战考研的同学要调整好心态、总结经验,并祝福所有选择二战的考生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第四,疫情期间同学们仍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有松懈之意,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范网络诈骗,切记不要私自提前返长返校。最后,王书记为各位毕业生加油鼓劲,祝愿大家都能顺利毕业。

本次线上会议鼓舞了毕业生就业和学习的热情,提醒毕业生进行查漏补缺,是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的有力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