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级举行“爱国奋斗”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0-03-01 14:51:54 作者:谌钰杨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强疫情期间班级内部联系,探索班级建设的新思路,体育教研部各班级于226日至29日分别举行了线上班会,各班班导师和辅导员均参加了此次班会。

各班级均学习了《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关怀与鼓舞,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各班级还学习了有关新冠肺炎的防护措施、观看了相关视频、积极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在家里也制定了相应的学习计划和锻炼计划,例如承担家务、线上学习、保持良好作息习惯等,也实时关注着疫情变化。各班班导师和辅导员都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规定、做到不提前返校,倡导同学们在家积极进行体育锻炼、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积极心态。并根据不同年级的特点,要求同学们对新学期做好规划、制定目标,毕业班同学更要及时与导师沟通论文进度,积极利用学校组织的空中宣讲会等渠道了解就业的相关信息。

本次线上班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思想交流的平台,强调了疫情期间的安全、学习等问题,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