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开展“共产党员的党性和党性修养”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31 17:27:29 作者:谌钰杨 点击:

1230日下午4时,体育教研部在小会议室开展了“共产党员的党性和党性修养”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主讲人为廖耘主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廖主任从“共产党人党性的内涵”、“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笃定前行,成就自我”三个方面进行了党课的讲授。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廖主任强调党性是一名共产党员立身的基础,是人生的航标灯,我们要从政治、思想、道德、组织纪律、能力等方面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有利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