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8 12:35:19 作者:谌钰杨 点击:

6月17日下午4时30分,体育教研部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体育教研部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典礼由易国忠副部长主持,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体育教研部党总支李顺求书记、廖耘部长、党总支王玉辉副书记、林劲杨副部长、李忠副部长、夏君玫副部长、戴建波教授、屈建华教授、张鹏教授,以及专业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以及班导师、辅导员们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王玉辉副书记宣读了2019届湖南省优秀毕业生、中南大学优秀毕业生及体育教研部优秀毕业生名单。随后,分别请李顺求书记、李忠副部长、夏君玫副部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由李顺求书记宣读了体育教研部2019年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出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们为毕业生依次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拨流苏。典礼气氛走向高潮。

随后,毕业生代表于恒同学和武亭亭同学进行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和各位老师悉心培育的感谢,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祝福。教师代表尚成副教授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继续坚持“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用行动和成绩来报答国家、报答社会、报答家人、报答母校、报答老师。

最后,廖耘部长发表了讲话,廖部长在祝贺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点是志存高远,报效国家,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第二点是不忘学习,练就本领,坚持学习,让学习成为个人的生活方式和终生需要;第三点是心怀感恩,情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体育教研部永远都是同学们的家。

希望2019届全体毕业生们能够继续拼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人生篇章,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